“荒唐的事加喜欢的人就是浪漫。”

关于

【九明】要和candy比甜嘛

我们这晚自习的时候打雷了,好大好大的那种

感谢 @i刚打开 同学陪我占晚自习时间聊剧情哈哈



九明不拆不逆!不拆不逆!不拆不逆!

(这对应该也没有人逆吧?)

今日份的故事球就不标注口味啦!

欢迎签收!





    “明明!明明!下雨了下雨了!”    

    “so?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邵明明扶额,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因为下雨而活蹦乱跳的小男孩。



    “你难道不觉得这种氛围......很适合看恐怖片嘛?”

    “好家伙,这家伙在这等着我呢。”邵明明心想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害怕。”这个时候,邵明明再不服软就真的无路可逃了,



    “我不怕!我保护你!”

      直男唐九洲完全没有读出邵明明的言外之意。

    “......行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切都很和平。爆米花,薯片啥的都好好的摆在茶几上。

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只见风驰云涌,一霎时黑云盖过了头顶。闪电如赤练般在空中窜动。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,瓢泼大雨从天上倒了下来。

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俩道尖叫同时发出。

      唐九洲和邵明明像在黑暗中找到同类一般,死死的抱在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此时,可怜巴巴的零食被踢飞了,撒了一地。



      又因为当时气氛过于诡异,俩人达成共识,明天再收拾。



    “走吧,回屋睡觉吧。”唐九洲伸出手,对邵明明说到,

    “不!就在这睡好不好嘛,我害怕,不想动了嘛。”



      唐九洲一回头,看到委屈巴巴的邵明明小可怜正死死的攥着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唐九洲哪受得了这种刺激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

    “晚安,我的小朋友。”



      搂着邵明明的唐九洲在邵明明眼睑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,轻声说道。




感谢看到这里

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吧(期待评论嘻嘻)

不要走开!阿初已经在码打雷系列的另一篇啦哈哈(蒲郭预告)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一碗鱼籽 | Powered by LOFTER